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市财政局力争实现收入稳定增长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2-03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什邡市财政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2021年财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求实现财政收入稳定增长,支出保障精准有力,管理绩效持续提升,改革工作深入推进。

促进发展稳增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抓好财政收入组织工作,加大上级资金争取力度,增收节支优化结构,确保全年财政平稳运行。继续支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继续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积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加大对工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投入,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增强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力。

聚焦重点促改革,深化财政体制建设。继续推进部门预算改革工作,深化项目库建设,优化公用经费保障体系,确保部门预算项目支出在2021年实现零基预算。严格落实什邡市镇级财政保障体制,进一步做好该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推动镇级财政平稳健康有序运行。深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加大绩效评价力度,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兜底保障惠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继续做好民生实事财政保障,积极推动就业创业,提高教育供给质量,增强社会保障能力,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什邡市财政局推动预算编审工作更加科学化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钟正有)2020年,什邡市财政局按照部门预算改革工作推进计划,双管齐下推动预算编审工作更加科学化、规...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大学生活杂记2021-01-20 03:17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市财政局力争实现收入稳定增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