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德阳新增两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1-06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经德阳市旅游标准化评定委员会评定,什邡市马祖故里景区、李冰文化旅游景区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5·12”汶川特大地震后,什邡马祖村在深圳、北京的支援下,重建“马祖新村”和灾后农房集中点。重建过程中,依托底蕴深厚的马祖文化,围绕把马祖村打造成什邡文化旅游第一村的发展目标,大力发展旅游休闲产业,着力打造马祖故里景区,先后投入8000余万元建成了马祖寺故墙、马祖书院、马祖文化展示广场、禅心湖等旅游工程,形成了独特的农禅一体、文化与乡村相融相生的景观。

李冰文化旅游景区地处四川盆地西北部平原与山区交会地带,核心景观包括李冰文化广场、李冰高景关“导络通山”工程遗址公园、大王庙、李冰陵园、古后城治、礼斗峰、升仙台等。核心景观占地1.2万亩。

新闻推荐

“川”流不息 只因这份沉甸甸的担当

□实习记者唐小未巴蜀多山水,浩荡东流去。“近年来,四川抓实抓细河长制、湖长制,全省总体水质持续提升,2019年全川水...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新增两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