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为了快赚钱少跑路 6座面包车内装了25名小学生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1-26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嵘)11月21日,中江县公安局清河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清河中队民警查获一辆严重超载的微型面包车。这辆准载6人的面包车里,竟满满当当地挤了25名放学回家的小学生。

当天下午,在辖区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中江县公安局清河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清河交警中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白色微型面包车涉嫌超载,遂将其拦停进行检查。经查,该车准载6人,驾驶员为赵某。

打开该微型面包车车门,民警都被车内的情况吓了一跳,狭小的车厢里,像沙丁鱼罐头一样,挤满了背着书包放学回家的小学生。民警立即将车上的孩子们疏散下车,经过逐一清点,这辆微型面包车里竟运载了25名小学生,车辆超载竟达到了333%。

民警还发现,就在检查现场不远处,还有另外20名等待回家的小学生。据了解,这些孩子也是在等候搭乘赵某的面包车。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向清河乡党委政府作了汇报,协调当地两所幼儿园抽调三辆校车,由民警随车护送,将滞留在现场的45名小学生逐一安全送回了家。

经查,赵某以盈利为目的,驾驶其私人车辆接送学生放学。为快赚钱少跑路,不惜严重超载。民警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赵某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据了解,因赵某还涉嫌利用无营运资质车辆从事道路客运,中江县交通运政部门正在对其涉嫌非法营运进行相关调查和处理。

新闻推荐

唐大权:“爱学习”的农民工在首都留下中江人的印记

工作中的唐大权唐大权及其公司所参与建设的建筑作品,北京奥运附属工程——东直门交通枢纽(荣获长城杯金奖)在飞速发展的中国...

中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了快赚钱少跑路 6座面包车内装了25名小学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