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章、财务章等作废声明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9-09-17 22:35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6月 29 日,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垦利区人民法院审理,垦利区人民法院指定山东康桥(东营)律师事务所担任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因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拒绝配合管理人开展工作,至今未向管理人移交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定代表人名章。

故为维护债务人财产安全,确保破产清算案件顺利进行,防止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破产受理后存在滥用企业印章、影响破产管理或损害债权人、债务人利益以及其他违法事项,管理人特此声明: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定代表人名章自 2018 年 6 月 29日起作废。

自 2018 年6 月 29 日起,因上述作废印章产生的一切行为与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本管理人无关,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本管理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对于 2018年 6 月 29日之前已经形成的法律关系,需管理人追认后方可产生法律效力。

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2019 年 9 月17 日

新闻推荐

“创卫”擦亮卫生城市名片

□王丹琪唐媛媛近日,垦利经济开发区干部职工按网格分工一同走向街头,对辖区重要交通干道、背街小巷、沿街商户...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这就是生命2019-09-12 23:50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章、财务章等作废声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