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南新闻 > 正文

阜南南部城区何时建公办幼儿园?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1-14 17:12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曹亚伟)张先生家住阜南县城南大桥南关社区,他的女儿今年3岁。社区附近公立幼儿园缺乏,入园一事成为难题,他想问问阜南县南部城区何时建设公办幼儿园?

为此事,张先生两次到阜南县育新幼儿园咨询,但园方回复:张先生所在的南关社区并非该园的学区,因此无法为张先生的女儿办理入园手续。

无奈之下,张先生只好在一所私立幼儿园为女儿报了名。近期,张先生听说这所幼儿园面临拆迁,“幼儿园拆迁后,孩子怎么办?”

记者走访发现,张先生所在的南关社区其实泛指阜南县城南大桥南部地区。经过多年的发展,这里的居民小区较多,人口较为密集,但是附近只有两家私立幼儿园。为孩子入园犯难的并非张先生一人。

针对他们关心的问题,阜南县教育局回复称:目前阜南县城区共有五所公办幼儿园,分别是县直幼儿园、育新幼儿园、玉泉幼儿园、馨悦幼儿园和实验幼儿园。由于幼儿教育不属于义务教育阶段,而且阜南县城区公办幼儿园较少,所以教育部门并未给幼儿园划分学区。个别幼儿园为方便招生,自己拟定了入园范围。

为解决南部城区孩子入园难的问题,目前阜南县已经在城南规划了一所公办幼儿园,该幼儿园共有12个班级,占地约10亩,是2019至2020年实施的项目。

新闻推荐

近期,阜阳市以推深做实林长制为统揽,多措并举落实“五绿”任务,各地造林增绿热潮涌动 唱响绿色奏鸣曲

本报记者徐立成通讯员杨伟近日,记者来到阜南县谷河苗集段,只见沿岸湿地种植的成片中山杉身姿挺拔,经霜雪后变成棕红色的树叶...

阜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阜南南部城区何时建公办幼儿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