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南 > 正文

惊 给工人备的2万元工资丢了 喜 短短一小时后钱又失而复得

来源:江淮晨报 2019-10-31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10月30日11:00,做土建工程的郑礼林从新亚出租车公司领回了准备给工人发工资的2万块钱款,不料落在了出租车上。历经了惊与喜,对拾金不昧好的哥许高松,郑礼林由衷地竖起了点赞的大拇指。

事发当日10:00,郑礼林夫妇和表姐从蒙城北路与阜南路交口打上许高松师傅的车,返回位于东七东升花园的家。妻子和表姐坐在后排,郑礼林坐在副驾驶,随身携带装有2万元现金以及数张银行卡的手提袋。一家人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到达了目的地。郑礼林用手机微信付款后便与家人下车回家,浑然不觉手提袋落在了车上。

待到想起来找钱包时,一家人慌了神。钱包装在手提袋里,手提袋丢在了出租车上。袋里有2万元现金,钱包里数张银行卡,银行卡里的钱和2万元现金是准备下午到工地上给20多名建筑工人发工资的。好在通过微信付款的,他从付款记录里看到了所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号是皖A84325。心急如焚的郑先生赶紧求助运管处,得知所乘出租车所属新亚出租车公司后,他赶紧打电话问询公司客服。客服人员核实信息并告诉他,驾驶员已经将手提袋送到公司,请抓紧前来认领。

原来,在郑先生他们下车后不久,许师傅前往加油站。下车的时候,他看到副驾驶脚垫上有个不起眼的黄布手提袋,包里装有厚厚2沓百元现金,以及一个装满了各种银行卡的钱包。从业多年来,许师傅经常遇到粗心大意的乘客丢失钱物,第一反应就是向公司报备此事,然后立马放空将手提袋送至公司。

领回手提袋的郑先生非常高兴,“许师傅拾金不昧品德高尚。若不是他,今天下午20多名工人的工资不能如期发放不说,我的那些银行卡补办起来得多麻烦啊。”

晨报记者 余佼佼 通讯员 朱艳丽 谯雯

新闻推荐

截至10月29日,淮河以南45个市县维持重等以上气象干旱,其中沿江大部地区为特旱 多年不遇的干旱,农业咋应对?

无降水日数创1961年以来新纪录,农作物因旱受灾超过600万亩,受灾人口已超百万干旱,正牵动着全社会的神经!据气象部门统计,8月12...

阜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治淮工程保安澜2019-10-21 10:25
猜你喜欢:
评论:(惊 给工人备的2万元工资丢了 喜 短短一小时后钱又失而复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