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南 > 正文

防疫“不松懈” 韦奎 一位有温度的口腔医生

来源:安徽商报 2021-01-08 01:25   https://www.yybnet.net/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秋冬季疫情反弹和输入,合肥同安街道分路口社区城管办坚持多措并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

1月6日,合肥同安街道分路口社区城管办工作人员来到文昌雅居小区,通过张贴海报、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将“防控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从而加强居民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科学指导公众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提高大家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林敏慧

12月24日上午8时左右,合肥庐阳区牙病防治所来了一位特殊的病人,只见他双手捧着一个一米多高的水墨画,径直走进牙防所。“先生,您找谁?”“不好意思,我来找韦医生!”原来这位身为画家的张先生,为了感谢前不久给他看好牙齿的韦医生,特地送来自己的大作。

据了解,张先生曾因牙齿疼痛不能进食看过几个医院,但是问题一直没有彻底解决,时常会疼痛难忍,9月4日,经朋友介绍从瑶海区来到庐阳区牙防所阜南路门诊找到社区名医韦奎医生。听了张先生的自述后,韦医生细心地为其做检查,后诊断右下智齿低位阻生,牙龈发炎。韦医生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专业的解释打消了患者的疑虑和恐惧,深得张先生信任。韦医生给其患处喷上麻药,切开排脓,嘱咐他回去吃几天消炎药,5天后复诊。9月10日,张先生一大早就如约来到门诊,经过20分钟的手术,智齿被顺利拔除,张先生如释重负。对此张先生感激不已,特送来自己亲手画的一幅水墨画,对韦医生良好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表示感谢。

据了解, 1995年毕业于皖南医学院口腔系的韦奎,20余年的口腔门诊为无数患者解决了病痛。擅长根管治疗、口腔复杂牙拔除、口腔各类牙缺失修复治疗和各类牙列畸形矫治。早已是口腔主治医师、口腔正畸主治医师的韦奎,是合肥市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合肥市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现任庐阳区牙病防治所阜南路门诊主任。

在行医过程中,韦医生一直怀着感恩的心,他知道是患者成就了他的医术,丰富了他的学识,让他在口腔临床医疗实践中得以成长。为此,他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个有温度的医生,通过温暖的言语、精湛的技术和温馨的服务帮助患者解除病痛。

贺红梅唐文平文/摄

新闻推荐

定点零售药店随机“体检”

本报讯12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医保局联合开展2020年度定点零售药店医保服务及价格行为检查。检查组根据“...

阜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疫“不松懈” 韦奎 一位有温度的口腔医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