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界首新闻 > 正文

斥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营锂电回收及新材料 南都电源在界首布局锂电产业链

来源:阜阳日报 2017-11-27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任秉文 通讯员 于飞)记者从界首市有关方面获悉,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作为注册资金,在阜阳界首高新区田营产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锂电回收及新材料业务,打通锂电产业链。

随着新能源汽车及储能用锂电产业的高速发展,锂电产业规模快速扩大,对电池材料的需求巨大,同时锂电池报废与回收再利用高峰即将到来。南都电源斥资开展锂电池回收等业务,旨在顺应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南都电源在田营产业园已先后投资建设界首市南都华宇电源有限公司和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实现了废旧电池回收-废旧电池拆解-再生铅冶炼-电解铅及合金铅加工-极板和电池壳加工-电池组装生产一条相对完整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基于界首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基础好、园区配套设施较为完善等,此次该公司在已完成铅蓄电池产业链闭环的基础上,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南都华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锂离子电池回收与新材料业务,有利于快速打造“产品及系统-运营服务-回收再利用-新材料”的锂电完整产业链。

界首市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安徽南都华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和立项,正在抓紧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联系对接规划环评、能评、安评等报告编制及规划设计单位招标等项目建设前期相关准备工作,预计明年初可开工建设,2019年上半年建成试产。

新闻推荐

界首高新区举办第一期企业家沙龙

11月22日,界首高新区第一期企业家沙龙在吉祥三宝集团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参加活动。本期企业家沙龙活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10余位企业家参加活动并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企业家...

界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界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界首小丫跑出冠军2017-11-14 09:25
向日葵花开的地方2017-11-18 16:58
猜你喜欢:
评论:(斥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营锂电回收及新材料 南都电源在界首布局锂电产业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