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临泉新闻 > 正文

临泉两纪念馆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来源:阜阳日报 2017-11-22 15: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燕 通讯员 王子娟)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经市旅游局研究,批准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魏野畴烈士纪念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这是继省市廉政教育基地、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后,两馆内涵与服务的又一次拓展与延伸。

据了解,按照国家旅游局《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和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修订)有关规定,近期,市旅游局景评小组对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和魏野畴烈士纪念馆进行了验收评定,认为两馆已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条件。

近年来,临泉县把两馆的红色人文景观和绿色自然景观结合起来,致力于打造廉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重要阵地,并把革命传统教育与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让人们在观光赏景的同时,了解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新闻推荐

安徽一8岁男孩失踪5天,学校操场直径20厘米井中发现尸体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8岁男孩巴天宇在几天前失踪,家长及警方寻找数日后,在学校操场的一个直径20余厘米的井内发现了孩子的尸体,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11月15日10时30分...

临泉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泉两纪念馆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