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临泉 > 正文

酒后寻衅滋事被行拘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7-0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临泉讯(刘天伟)6月27日,临泉县公安局对酒后滋事的违法人员吕某某依法行政拘留。

6月27日19时许,临泉县公安局庙岔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喂,庙岔派出所吗?俺庄有个人喝多了,在闹事,劝不住了,你们来管管吧!”

接警后,民警及时出警到达现场,发现不是别人,正是经常喝醉酒的祁庄村村民吕某某。事发当晚,吕某某喝了不少酒,醉醺醺地在村子里到处溜达。见到同村的两个人在下棋,吕某某嚷着也要下。下棋的人让他等一等,让他们下完这一局。吕某某不听劝,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断了的小刀扔到地上,吵闹着让下棋的人捡起来,否则就不客气。同村的人见他喝多了,没有人跟他计较,纷纷躲着他。过了一会,吕某某在村里的一家小卖部门前遇到了去年跟他发生过矛盾的王某某,对王某某肆意辱骂。村民们见状,纷纷过来劝阻,王某某根本不听人劝,仍然当着众人的面破口大骂。无奈之下被辱骂的王某某报了警。

因涉嫌寻衅滋事,吕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酒醒后的吕某某在拘留所里低下了头,对自己的酒后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新闻推荐

九载践一诺 献血传爱心

“虽然没多少钱资助他人,但血液可以再生,我要用它回报社会。”临泉县陈集镇联建村村民崔世宽多年来坚持义务献血。不久前,他...

临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生物质能源2019-06-17 07:18
评论:(酒后寻衅滋事被行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