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临泉 > 正文

从入局到破局 碧桂园重新定义「美好人居」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9-30 00:33   https://www.yybnet.net/

○碧桂园·玖玺台示范区实景

家,是居住空间的容器,更是人类意识的幸福栖居之所。

而如今,智能科技的迭代升级,为居所带来了更多可能性。人们对居住空间的需求,也在不断刷新。

在多元的需求市场驱动下,各大房企纷纷亮出“杀手锏”,想在这场群雄逐鹿的竞争中突出重围。而有着29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的行业龙头房企——碧桂园,却显得淡定又从容。

那么碧桂园究竟是如何实现“破圈”的呢?

PART 1 | 探索不断革新,方能占领市场

2016年,碧桂园正式进驻临泉市场,掀起临泉进阶人居新潮。近6年的深耕,碧桂园成功打造了三个标杆品质社区——临泉碧桂园、碧桂园·春暖花开、碧桂园·天汇,循着这座全国第一人口大县的发展脉络,承载230万临泉人的生活理想。

2021年,碧桂园精准洞察人居需求,携“府系”2.0升级之作——碧桂园·玖玺台迭代而来,揭秘美好生活场景。

整个府系产品从蓝本规划到居住细节,碧桂园以“极致的实用主义”为核心,聚焦“产品和服务”两大维度,向大众阐释碧桂园对当下美好人居的定义。

在这里,每位家庭成员都能享受传统文化生活的格调,也能拥有不受干扰的自由空间,满足了每位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这是一场城市与人居的对话,更是一次品质与匠心的时代交融,旨在打造真正适合中国人的人居环境与生活秩序。

可见,应对产品力时代,碧桂园自然也不仅仅是在做寻常的产品升级,更多体现的是碧桂园多年来对于美好人居的理解与追求。

PART 2 | 破局多元布局,方是制胜之道

目前,碧桂园围绕地产主业布局机器人、现代农业等新业务,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截至2021年7月,碧桂园旗下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已有18款建筑机器人投入商业化应用,服务覆盖14个省份近70个项目,累计应用施工超百万平米,相关研发产品相继斩获IF设计奖、红点奖、红星奖、中国专利奖、金芦苇奖等众多奖项(数据来源:碧桂园)。

今年5月,混凝土产品线4款机器人已完成首次面向外部单位的项目施工应用。如今,在碧桂园的项目工地上,建筑机器人已经开启了实战模式,以建筑机器人为核心的人机协同作业施工体系正式在一线投入使用。

“不少工地都使用我们研发制造的机器人,已经产生了经济效益。机器人将承担繁重、重复、危险的人工劳动,这是大势所趋。我们看中的就是世界建筑行业这个大市场。”杨国强说,“碧桂园做机器人,是顺应时代的号召和社会发展的大趋势。”

通过不懈的努力,目前建筑机器人产品和技术的先进性在工地实际应用中得到充分验证。例如过去建筑行业中繁重、危险、重复的施工工序,包括地坪研磨、楼栋外立面喷涂等,已逐渐可由机器人来完成。

强劲发展的背后,碧桂园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业绩。在过去5年中(2016—2020财年),碧桂园的营收从1530.9亿元增长至4629亿元,涨幅达202.4%,净利润从136.6亿元增长至541亿元,涨幅达296%,碧桂园权益合同销售金额复合增长率达25%,一直保持着行业龙头的地位。

多元布局,方是碧桂园的制胜之道。

PART 3 | 笃行

入皖14载,深耕江淮大地

时代进步,发展不息。每一座城市的蓬勃发展,都需要有远见的同行者。

作为碧桂园走出广东,布局全国的战略桥头堡,2007年,碧桂园安徽首子落地湖天胜境中庙,“五星级的家”的理念响彻江淮。

在江淮大地这片沃土上,碧桂园珍视每一寸土地,已布局全省16个城市,打造了216个优质项目,幸福超33万江淮业主。多项目斩获优质结构工程、安全文明工地等奖项,为江淮大地谋篇构建城市梦想的同时,更是提升了当地的人居品质。

迄今,历经14载栉风沐雨,通过优化布局、精细化运营以及对产品力、服务力、科技力的不懈提升,碧桂园在安徽已实现业绩逐年递增及跨越式发展。

根据克而瑞的数据统计,2020年碧桂园在安徽以283.21亿的全口径销售金额再度领衔安徽房地产销售市场,这也是碧桂园连续5年蝉联该项成绩的前列。

正是得益于此,在皖14年,碧桂园更懂安徽,更能做出契合安徽人居生活需求的引领作品,在江淮大地获得众多业主的信赖与追捧。

新闻推荐

“熊孩子”打赏主播1万多元 警方帮助全额追回

星报讯“谢谢你们,帮我挽回了损失!”9月7日上午,韩先生带着锦旗来到临泉县公安局姜寨派出所,向民警、辅警表达感谢。事情还要...

临泉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入局到破局 碧桂园重新定义「美好人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