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让市民共享蓝天白云

来源:阜阳日报 2018-10-2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五届市委深改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研究审议了《阜阳市烟花爆竹和大盘香燃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这一条例将由市人大常委会按地方立法程序出台实施。条例提出,在禁燃区内燃烧大盘香将面临500元至2000元罚款。

其实,早在今年春节期间,阜阳市民就已经亲身感受到禁燃禁放的好处——连绵不绝的爆竹声没有了,空气也变得格外清新!近段时间,红花绿树配上“阜阳蓝”更是引得不少市民纷纷举起手机,拍下如画美景上传朋友圈。

市民得以畅享蓝天白云的背后,是阜阳市众多部门的努力付出:工业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减少排放,绿色生产成效明显;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筑施工领域扬尘污染整治秋季攻势专项行动,防治措施不力的被责令停工整改,获得市民点赞;环卫部门强力推进道路环境卫生工作,阜城道路洁净程度明显提高;阜城的餐饮油烟整治行动自去年开展以来,共有3000余户餐饮经营业者进行了油烟设施改造,进一步净化了市民生活环境。期待越来越多的“阜阳蓝”出现在阜城上空,使我们生活的城市更加美丽和宜居。

新闻推荐

对标创城标准移动公司全面提升窗口形象

本报讯(记者张凯培通讯员吴尚文)移动公司是阜阳市重要的窗口服务单位之一,服务质量、文明程度等都关系着城市的文明形象。近...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阜阳,我回来了2018-10-23 11:12
评论:(让市民共享蓝天白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