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9家林业合作社家庭林场跻身省级示范

来源:阜阳日报 2018-04-26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徐立成 通讯员 韩强强)近日,省林业厅公布了第五批省级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和第一批示范家庭林场名单,全省共有120个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获评第五批省级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70个家庭林场获评第一批示范家庭林场荣誉称号,其中阜阳市5个林业合作社、4个家庭林场榜上有名。

阜阳市获评第五批省级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的分别是:阜阳大丰收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太和县乐民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临泉县正大生态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阜阳市颍东区林海种植专业合作社、界首市春宇种植专业合作社。获评第一批示范家庭林场的分别是:界首市天润发家庭农场、太和县三堂镇尚美家庭农场、阜南县少东百卉苗木家庭农场、界首市两湾家庭农场。

近年来,阜阳市高度重视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发展,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示范创建国家级、省级、市级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或示范家庭农场。支持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承担林业重点工程建设,参与林木高效丰产栽培技术、野生动物驯养繁育技术、林下种植、林下养殖等林业新品种、新模式、新技术推广项目。对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从事的服务活动,支持开展多渠道融资和实行税费优惠政策。据统计,阜阳市目前除此次公示的5个省级林业专业合作社、4个家庭林场外,还有2个国家级林业专业合作社,10个省级林业专业合作社。

新闻推荐

小菜市展现文明新形象

本报记者杨燕通讯员史浩然在不少人的印象中,农贸市场往往给人“脏乱差”的模样。近日记者在太和县农贸市场采访发现,这里的农贸市场购物环境却是清爽整洁。“我们家门口的这个菜市场不仅菜品齐全,而...

太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9家林业合作社家庭林场跻身省级示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