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新闻界庆祝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兰州召开天水日报社21人获甘肃新闻奖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1-09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春昌朱君芳】11月6日,甘肃新闻界庆祝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召开。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甘肃新闻奖获得者、对外宣传甘肃优秀新闻作品获得者、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甘肃赛区获得者等。

本报共有21人的作品获奖,其中记者胡丽霞撰写,惠富强、罗双红编辑的消息《麦积实施***问责机制对“虚假扶贫”“数字扶贫”坚决说不》;记者张小龙采写,肖勇、王晓华编辑的通讯《被份子钱“绑架”的乡村》;记者周文涛、孙燕芸的新闻摄影《带着前夫过日子》获甘肃新闻奖二等奖。记者余碧波撰写,年葆东编辑的消息《神州十一成功回家天水制造完美助力》;记者陈少娟撰写惠富强、徐强编辑的通讯《春节山村道路看“车展”》;记者杨晓斌撰写,肖勇、夏卉编辑的通讯《作为城管却很难管》;记者陈少娟、年葆东、余碧波、胡丽霞撰写的报纸系列作品《众筹让受伤的果不再伤果农的心》;肖勇、冯涛的报纸版面作品、天天天水网网络专题“美丽天水乡村行”系列宣传获甘肃新闻奖获三等奖。记者朱君芳获甘肃省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三等奖。

新闻推荐

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地区 甘蒙局地降温10℃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北部山区、内蒙古西部、甘肃北部、青海北部和东南部、西藏东北部和南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唱戏的九儿2017-11-07 09:43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新闻界庆祝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兰州召开天水日报社21人获甘肃新闻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