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巴塘 > 正文

巴塘县 抓排查整改助脱贫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8-29 01:27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日,笔者从巴塘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州级抽查意见反馈会上了解到,该县将从行业部门协调联动、户籍资料全面清理、农户住房安全加固、村集体经济发展、易地搬迁整改、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等八个方面对大排查工作中存在的四个方面65个问题进行整改。

今年是巴塘县脱贫攻坚摘帽年。该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将狠抓脱贫摘帽各项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工作,紧盯责任目标,克服厌战情绪,始终把责任压力传导到乡村户,压实22个专项部门和“五个一”帮扶力量责任,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要加强基础设施管护使用,提升公共服务,建立完善管理制度,积极探索符合本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抢抓时间,以问题为导向,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五个经得起”。特别是脱贫摘帽收官阶段,要对“乡三有、村五有、户六有”开展回头看,列出时间表、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努力把问题整改落实好。

对于整改中的问题,该县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主动认领,并梳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

县委中心报道组 沈建忠

新闻推荐

巴塘县 电影下乡丰富村民夜生活

甘孜日报讯“妈妈,我先和朋友一起过去了,你和爸爸还是快点哦,电影马上就要开始了。”五年级的泽仁彭措已经迫不及待了。日前...

巴塘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巴塘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塘县 抓排查整改助脱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