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甘孜县新闻 > 正文

甘孜县欢送新兵入伍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9-14 01:10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9月11日,甘孜县在县人武部举行了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立志报国、献身国防的优秀青年应征入伍。

欢送仪式上,该县主要领导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牢记使命,珍惜机遇,在部队中努力学习,丰富知识,加强锻炼,提高本领,自觉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战士,努力在部队建设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欢送会后,新兵们胸戴红花,肩挂哈达,带着亲人的牵挂与嘱咐,踏上了奔赴火热军营的征程。

据了解,2018年征兵工作开始以来,该县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宣传,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通过网上初选、县站体检、政治考核、县征兵领导小组批准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4名合格青年应征进入军营,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县委中心报道组 余应琼 文/图

新闻推荐

利剑 铁腕 扫黑除恶 甘孜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述(下)

九龙公安民警入户宣传扫黑除恶法规。康定网格员入户征集群众诉求。◎央娜魏姣文/图深化“扫黑除恶”行动聚焦涉黑涉恶问...

甘孜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厉兵秣马迎鏖战2018-08-22 01:16
评论:(甘孜县欢送新兵入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