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县 > 正文

甘孜县 明纪守规过“廉节”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1-10 00:43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日前,甘孜县纪委监委紧紧抓住春节和藏历新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未雨绸缪,提早行动,多角度、多形式强化节前教育提醒,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和藏历新年。

该县印发通知,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在节日期间组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和随机抽查等行动,严厉惩处违规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在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过程中,认真研判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规律和特点,紧盯管理“死角”“盲区”,采用随机、突击、交叉等检查方式,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一竿子插到底”, 深入走访基层干部群众,了解掌握群众关心、关注的“四风”问题,深挖细查,切实使 “四风”问题无处遁形;要发挥新媒体、新技术作用,公布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编织多渠道、全方位、广覆盖的监督网络,形成强大监督合力。

《通知》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管好自己的“手”,不该拿的坚决不拿;管好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管好自己的“嘴”,不该吃的坚决不吃,带头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四风”,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凝聚纠“四风”、树新风强大合力。

同时,该县通过讲党课、送廉信等多种形式营造节前廉政氛围,要求党员干部绷紧纪律弦,严格遵守各类禁令,并督促各监督单位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切实将廉洁过节、拒收节礼等要求层层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突查综合监督单位单位公务用车使用、机关食堂管理、福利补贴等情况,着力发现顶风违纪问题。

县融媒体中心 李珍兰

新闻推荐

第六届四川省道德模范事迹 巡讲报告团走进泸州

本报讯(记者李瑞莉)昨(27)日,第六届四川省道德模范事迹巡讲报告会(泸州站)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泸州市的省、市级道德模范、市级...

甘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甘孜,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县 明纪守规过“廉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