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州深化“放管服”改革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7-1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年来,甘孜州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创新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企业服务体制机制,统筹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实现了高效化、便利化、定制化服务模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

抓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结合实际逐一论证,坚持“三个一律”,确保权力削减下放。截至目前,清理确认州本级行政许可事项289项,县(市)级行政许可事项255项,完成25个州级部门444项公共服务事项清理确认工作。

抓投资项目服务。推行并联审批制度,优化审批流程。开展全流程电子招标,加强和完善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服务。上半年,全州成功交易工程建设项目347个,成交金额47.25亿元。

抓便捷高效服务。全面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22个行政许可部门、236项审批事项统一进入平台办理。截至目前,州本级受理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类事项22181件,按时办结率100%,一体化平台办理事项比例达98.4%。

州行政审批局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深化“放管服”改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