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扭住发展不放松 奋力实现工业经济“双过半”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16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本报记者站 游青 张国盛 黄方瑶 记者 康建林)6月15日,市委副书记赵波带队调研全市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赵波一行先后前往华蓥山经济开发区、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工业园区等地,进厂房、下车间,详细了解园区发展、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情况。

赵波强调,工业挑大梁,关键看园区。各地要深刻认识到工业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坚持“一县一特色、一园一支柱”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园区。要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对照半年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加压力、攻难点,努力实现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经济发展项目为王”的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做到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强推进。要加强园区和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落实好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要聚焦关键环节,坚持“三个一线”工作法,强化服务保障,助力园区和企业提档升级,形成只争朝夕、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肖伟华随同调研。

新闻推荐

蜂业小镇“蜂”景独好

村民在查看蜜蜂情况。□兰林前游觅文/图广安市前锋区龙滩镇蜂岩村位于华蓥山西麓。这里山花烂漫、蜜源丰富,成群的蜜...

华蓥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蓥,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扭住发展不放松 奋力实现工业经济“双过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