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禄市镇: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打造特色旅游集镇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20 02: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华蓥记者站 范样)今年以来,华蓥市禄市镇坚持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镇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通过盯项目、抓招商等措施,为镇域经济健康发展聚集活力、蓄足后劲。

日前,记者在禄市镇姚家塝村华蓥山樱花谷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方正在组织机械、人员进行土地平场。“华蓥山樱花谷于今年正月初六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土地平场,优先平场的是存栏2400头的生猪养殖区,预计今年6月完成生猪养殖区的建设工作。”业主蒋树江告诉记者。

据悉,华蓥山樱花谷项目是禄市镇去年通过招商引资新引进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占地面积300余亩,主要打造高标准生态循环生猪养殖区、生态农家餐饮中心、康养药泉体验区、五光十色彩田游览区、亲子游乐观光体验区、生态垂钓中心等。

今年以来,禄市镇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集镇建管思路,立足生态资源优势,突出本地特色,做好农旅深度融合发展文章,打造了华蓥山樱花谷、花海人家等一批以赏花、餐饮、垂钓为主要形式的“农家乐”品牌,构建起可吃、可体验、可观赏旅游的休闲观光基地,进一步助推特色旅游集镇发展。

新闻推荐

目标导向狠抓落实 永兴镇力促经济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张敏)今年以来,永兴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理念,围绕2021年度经济指标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禄市镇: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打造特色旅游集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