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邻水新闻 > 正文

帮助解决用电难一面锦旗表谢意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7-27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邻水记者站 姜慧)“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解除了用电难题,现在我们195户居民再也不愁用电了……”近日,邻水县西街社区建筑巷华蓥机械厂小区居民为表达对国网邻水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感激之情,将一面印有“百姓用电安全铭记心间、无偿排危除险真情奉献”的锦旗送到该公司。

邻水县西街社区建筑巷华蓥机械厂小区建于10多年前,由于年久失修,线路绝缘老化,供配电容量偏小等因素,居民深受用电之苦。

“每年夏天最恼火,天气炎热,空调带不起,用风扇电线就冒火花,引起停电,很吓人。”小区居民梅可夫说,为了彻底解决用电难题,6月22日,该小区全体住户向邻水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用电改造申请。

接到申请后,该公司高度重视,赓即组织相关部门现场查勘,实地了解用电情况,并决定在夏季用电高峰前免费为该小区实施线路改造。

3天后,电力施工队伍进场。为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线路改造工作,施工队伍加班加点、倒排工期,经过5天连续奋战,终于在6月30日成功将华蓥机械厂小区的线路改造完毕并实时通电。

此次共改造低压线路200米,改造表点3处,为195户居民更换了表后线,并将新表后线全部接入用户家门口。“改造前我们小区电线到处乱缠,就像‘蜘蛛网\’一样,改造后,蜘蛛网不见了,所有电力设施都规范了,既美化了小区环境、又增加了供电安全性,更重要的是供电能力在原来的基础上有较大提高,家里的空调终于派上用场了。”小区大妈王凤碧高兴地说。

新闻推荐

医生到“家”医疗服务

□邻水记者站姜慧本报记者周文平“我母亲80多岁了,患有高血压并发症,需要长期治疗,医院挂号排队耽搁时间,很不方便。”7月14...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帮助解决用电难一面锦旗表谢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