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建设银行广安分行:开展“进企业、摸需求、促发展” 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07 03: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建设银行广安分行公司部党支部携手建设银行广安分行普惠金融部党支部和建设银行邻水支行党支部在邻水县开展了“进企业、摸需求、促发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调研了高竹新区,了解其发展规划,深入当地企业,摸索企业需求,以期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在高竹新区的实地调研中,各企业负责人为党员同志热情介绍了公司产品、专利技术等,同时对建行一直以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在深入走访企业结束后,三个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建行邻水支行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就支部共建、党员队伍建设、如何抢抓高竹新区业务机遇等分别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持续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高竹新区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李洪)

新闻推荐

烙画,从《川东周末》出发

□卢文利在四川东部的明月山,有这样一个村落:远离城市,没有污染、没有喧哗,空气清新、泉水甘洌。这里的村民日出而作、日落而...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井冈功臣熊寿祺2021-04-02 02:43
评论:(建设银行广安分行:开展“进企业、摸需求、促发展” 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