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2019广安红马11月3日开跑 金牌赛事全面提档升级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 (米立 记者 龙俊帆)5月21日,记者从2019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赛事发布会上获悉,韵动中国·2019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9广安红马”)将于11月3日开跑。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跑友登陆赛事官网(http://sports.xinhuanet.com/marathon/2019gahm/)或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号“韵动中国”即可报名参赛。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魏紫川,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副市长胡彦军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2019广安红马是新华网与中国田径协会携手打造的国家级赛事IP“韵动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一员,由中国田径协会、广安市人民政府、新华网主办,广安市委宣传部、广安市教育体育局、协兴园区管委会、新华网体育承办。

2019广安红马以“我爱你中国·奔跑吧广安”为主题,设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5KM)三个项目,赛事规模较往年有所提升,三个项目分别为3000人、5000人和7000人,共1.5万人。

2019年是广安红马举办的第四年,也是广安红马晋升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后首次亮相。新华网体育总经理侯大伟表示,赛事将按照更高标准全面提档升级。

据介绍,今年广安红马将在赛事组织、赛事传播、配套活动等多个方面提档升级,新增北京大学赛中赛、EMBA赛中赛、法律人赛中赛等玩法,让更多人参与到比赛中来。同时,联合中国移动搭建无人机组网视频直播系统,探索5G应用新场景,给观众提供更加快捷直观的观赛体验。其间,还将举办红色马拉松座谈会,邀请2018年马拉松年度人物、知名马拉松赛事运营公司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学者,围绕马拉松对城市发展的综合作用展开深度研讨与交流。

胡彦军在发布会上向参会领导及媒体推介了广安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和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并表示广安红马已成功举办三届,通过红马赛事的举办,广安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有力促进了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广安将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环境,把广安红马打造成国际国内一流的品牌赛事。同时,以红马为载体,广安还将推出“赛事+旅游”“赛事+招商引资”“赛事+文化活动”“赛事+美食推广”等特色活动,吸引更多跑者与企业参与到赛事中来。

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发布了2019广安红马奖牌、赛事T恤等信息。全、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外观依旧为扇形,连续完成12年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集齐12枚完赛奖牌,即可拼合为广安思源广场形状;迷你项目的奖牌则根据“我爱你中国·奔跑吧广安”的赛事主题,设计为阿拉伯数字“70”的形状,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今年,广安红马将把邓小平写给女儿邓楠的书法作品——“戒懒”元素融入参赛服设计,使参赛服从“一次性用品”化身为体现态度的文化衫,让红马精神渗透到跑者的日常生活里。

新闻推荐

广安区通过打造旅游大品牌、改善旅游环境、开展文旅扶贫 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

□本报记者尹姮任雨薇4月29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公布了四川省首批10个“天府旅游名县”名单。广安市广安区凭借独...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禁赌正当时2019-05-18 01:01
评论:(2019广安红马11月3日开跑 金牌赛事全面提档升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