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唱出爱国情 激发爱国心2019全市群众文化活动高潮不断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28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玲)9月27日晚,思源广场艺术角内一片热闹,“喜迎国庆 放歌祖国”2019广安市群众文化活动在此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共5场演出,首场演出于9月23日举行。群众当主角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从9月23日起,全市草根文艺爱好者组成“喜迎国庆 放歌祖国”群众文化活动小分队,走进广场、公园和街道(社区),用朗诵、器乐、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歌颂社会进步给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激发群众爱国爱党情怀,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节目都围绕爱国主题,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后百姓的美好生活,歌颂了欣欣向荣的中华盛世,表达了中华儿女致敬祖国的赤子丹心。”活动策划者蒲春生说。

“这些节目,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苦日子,是强大的祖国给老百姓带来了幸福新生活。”家住思源小区的居民李彬说。他衷心希望亲爱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新闻推荐

国网广安供电公司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会

本报讯(记者雷彬)“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9月24日,广安市大剧场歌声嘹亮,喜意浓浓,一首《今天是...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唱出爱国情 激发爱国心2019全市群众文化活动高潮不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