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春雷行动”显威力 立案查处违法行为379起 案值金额39.5万元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3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刘兴欣 王中平 广安区记者站 廖小兵)近段时间,区市场监管局以疫情防控和“春雷行动2020”为抓手,以保质稳价为主要任务,严查重处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乱象,确保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赵功能介绍说,该局根据省市要求,结合广安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全区范围内集中统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食品经营安全”“药品安全放心”“价格减负惠民”“质量安全执法”以及“房地产市场”6个执法专项行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局重点查处了疫情期间售卖假冒伪劣口罩、哄抬物价、销售伪劣食品药品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该局已立案查处违法行为379起,案值金额39.5万元,开展行政约谈3次,共出动执法人员2800余人次,检查生产、经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0860户,检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各类市场3981个,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750起。

“春雷行动”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赵功能表示,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竭尽全力,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大安全”为重点,对侵害群众利益和威胁群众健康安全的行为零容忍、出重拳,坚决依法从重从快查处,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

新闻推荐

审核智能化监管实时化广安医保信息化建设驶入快车道

本报讯(记者贺樊丽)为加强全市医保基金监管,提高医疗费用审核效率,提升医保服务水平,由广安医药投资发展集团投资开发的医保智...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抢抓农时忙春耕2020-03-20 03:01
线上线下助春耕2020-03-20 02:55
致敬最美的人2020-03-22 00:38
猜你喜欢:
评论:(“春雷行动”显威力 立案查处违法行为379起 案值金额39.5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