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回归体育锻炼广安区篮协举行首场篮球比赛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4 03:58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比赛现场。

本报讯 3月21日下午,由广安区篮协代表队与广安传奇代表队举行的篮球比赛在广安城北体育场开赛。据悉,这是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市民生活逐渐回归正常时,广安区篮协举办的首场篮球比赛。

当天下午,春日暖阳普照大地。两支代表队的队员及亲友团提前来到城北体育场,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他们逐一进行了体温检测和登记,并向观看比赛未戴口罩的市民免费发放了口罩。

在比赛开始前,两支代表队队员在场上拉起“向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致敬”的横幅。“正是有了众多防疫工作者的努力和奉献,疫情才得到有效控制,大家才逐渐回归正常的生活状态,我们应该向战‘疫’英雄们感恩和致敬。”广安区篮协主席刘小平表示。

下午3点,精彩的篮球比赛正式开赛。拼抢、传球、突破、上篮……队员们在场上配合默契,矫健的身姿和精准的投篮赢得了现场观众和亲友团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运动健儿们的激烈角逐,最终广安区篮协代表队与广安传奇代表队以99∶72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好久没看到这样精彩的球赛了,看起来真过瘾。”市民杨明感慨道。市民王庆华则说:“看到运动员在篮球场上大展身手,我要重拾健身习惯,参加户外锻炼,增强体魄、提高身体素质。”

刘小平介绍,通过开展篮球比赛,旨在提倡广大市民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逐渐恢复对体育的热情和兴趣,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据悉,广安区篮协从即日起恢复正常的篮球训练和比赛,为引领新一轮的健康生活方式奉献出协会的一份力量。

广安区记者站 张国盛 文/图

新闻推荐

广安经开区开出 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

本报讯3月11日,广安经开区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在广安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成功开出。这标志着广安经开区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回归体育锻炼广安区篮协举行首场篮球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