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前锋219个生活垃圾桶进小区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4 03: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前锋记者站 刘华 记者 贺樊丽 刘婧)“现在小区设置了固定的生活垃圾桶,扔垃圾比以前方便多了。”日前,家住前锋区颐园郦都小区的蒋洪志说道。

据前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所长孙先平介绍,前锋城区是由以前的前锋镇发展而来,存在许多没有物管的老旧小区、院落,收集居民生活垃圾的垃圾桶放置在大街小巷,居民扔垃圾只能走到街上去扔。为方便广大居民以及对生活垃圾的有效收运处理,改善城市市容市貌,让城市变得更整洁,该区通过“垃圾桶进小区”的方式来缓解生活垃圾收运处理难题。

“为方便收运清洗和管理,近段时间,我们正组织川能环卫前锋公司将印有小区名称字样的240L垃圾桶摆放在城区小区指定位置,待摆放完毕后,将组织清运公司每天对小区生活垃圾进行收运,并对垃圾桶进行清洗消毒。”孙先平说。

据了解,前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根据城区各小区特点,按照既方便居民生活垃圾的投放、又方便收运及清洗的原则,合理确定垃圾桶个数和摆放位置。目前,前锋城区共设置了219个生活垃圾桶。

新闻推荐

回归体育锻炼广安区篮协举行首场篮球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本报讯3月21日下午,由广安区篮协代表队与广安传奇代表队举行的篮球比赛在广安城北体育场开赛。据悉,这是在...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锋219个生活垃圾桶进小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