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第二幼儿园 举行幼儿防疫知识竞赛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5-26 07:09   https://www.yybnet.net/

5月22日上午,广安市第二幼儿园举行了“抗疫小勇士,防疫小能手”幼儿防疫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切实增强全园教职工、幼儿的防疫意识和抗疫能力。

“打喷嚏时应该怎样做呢?”“一次性口罩可以重复使用吗?”……本次竞赛活动以班组为单位,分为小班组、中班组,每班选出3名幼儿进行答题。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操作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到基础防疫知识、健康知识等多方面的内容。

此次竞赛活动广泛收集、精心筛选出几十道题目,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科普性强。参赛小选手们积极参与、认真竞答,现场比赛气氛热烈。在收获了满满的防疫知识干货的同时,也在积极抢答的过程中体验到了互动的快乐。赛后,幼儿园为表现优秀的幼儿们颁发了奖状,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本次“抗疫小勇士,防疫小能手”幼儿防疫知识竞赛活动,幼儿们在问答中积累了丰富的防疫知识,让幼儿再次认识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进一步了解了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的重要性。

(李佳佳)

新闻推荐

多举措抓好安全生产

本报讯今年以来,广安经开区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收到实效,该区深入开展“...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浪漫5·202020-05-21 06:03
评论:(广安市第二幼儿园 举行幼儿防疫知识竞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