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神秘礼物”接踵而至消防队暖心收惊喜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1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陈森 贺小芹 武胜记者站 陈本刚)连日来,武胜县应急救援消防大队陆续收到市民悄悄送来的礼物,大家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消防队员的关心和敬意。

据武胜县应急救援消防大队监控显示,4月4日晚8点10分左右,一女子驾车来到消防大队外,分两次将礼物放到门前便默默地离开了。该女子送来的礼物,除了两箱奶制品和一袋水果外,还留有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希望每次任务每一位战士都平安归来。”

就在该女子悄悄送来礼物后的第二天,又一名男子走到值班室,向值班员示意有东西要取。放下东西后,该男子立刻转身离开了。值班员发现,地上放的是50杯奶茶,外包装上还夹有一张纸条,写着“逆火英雄,其实我知道,你也平凡如我!”

“大家的这种举动让我们感到很暖心!”消防队员冯强感动地说,每一次救援、每一次出警,都有人默默关心着自己的安危,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辱使命,不负群众对自己的期望,守护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武胜县推进学校艺术教育改革,建立和完善艺术考核评价机制、课外活动机制、督导机制 让艺术浸润孩子心灵

□段靖余丹武胜县被确定为四川省学校艺术区域整体推进试点县以来,推进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不断破解学校艺术发展难题,建立和完...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缅怀先烈祭英魂2019-04-09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神秘礼物”接踵而至消防队暖心收惊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