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查”“谈”结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1-28 02: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陈豪 田筱轩 武胜记者站 张施施)“县供销社不仅要加强对财务人员的学习培训,严守财经纪律,抓好县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还要重点加强对社有资产管理公司和农资公司的管理,规范两家社管公司的人事、财务、项目方面的工作……”近日,武胜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暨约谈工作。

当天,该纪检监察组从落实领导责任、日常宣传教育、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对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随后,结合检查情况,对社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通过检查、谈话,了解了监督对象履行“一岗双责”、个人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等信息;收集了监督对象对本单位、该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监督对象实际,就个人履职、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作警示性、提示性谈话。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对所属公司的管理,运用好新修订的内部管理制度,用制度管理好党员干部,让党员干部时刻感受到纪律的约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主任冯海军表示。

武胜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陈豪表示,将继续用好“监督检查+约谈”的方式,定期到各监督单位开展工作,推进监督单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助推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

新闻推荐

医保缴费进行时 网格员当面指导流程

一年一度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开始后,为使居民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最新动态,近日,金城街道兴东社区的网格员在辖区内...

武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查”“谈”结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