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工业企业“挑大梁” 奋力冲刺“全年红”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2-03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武胜记者站 贺小芹 本报记者 龙俊帆

11月29日,位于武胜县街子工业园区的四川皓速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而一箱箱食品专用发热包正被装上货车,即将发往全国各地的食品加工企业。

四川皓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食品发热包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经过前期的紧张建设,今年4月,该公司正式投产,截至目前,已完成5000万元的产值。进入第四季度,该公司的15条包装生产线每天都在满负荷运行,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奋力冲刺全年8000万产量的目标任务。“我们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0%以上,目前公司正在进行2020年目标计划的拟定。”四川皓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晏华说。

而位于四川普莱斯德绝热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同样一派繁忙景象。

四川普莱斯德绝热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橡塑海绵和岩棉制品生产的节能环保企业,近段时间,该公司正在为三棵树有限公司赶制用于外墙保温的1000吨岩棉。第四季度以来,该公司积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实际产能,科学调整生产计划,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产能和效益,全年3万吨的生产目标任务已完成了2.5万吨。

“对内我们备足原材料,确保生产顺畅,同时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检修,确保安全生产。”四川普莱斯德绝热材料有限公司企管部主任刘刚表示,公司对外则扩大市场、增加订单量。“我们二期工程也将于年底前完工,近日将对设备进行调试并组织试生产。”刘刚说。

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重点项目稳步实施的背后,透露出武胜县工业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今年以来,该县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县”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调整,积极招强引优,工业企业经济取得了较好的发展。1至9月,该县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261亿元,同比增长10.7%,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完成工业税收2.15亿元……一组组数据传递出武胜工业企业加快转型促提升、破解难题谋发展的积极信号。

“今年以来,我们紧盯年度目标抓进度、着力要素保障抓调度、服务重点项目抓进度。”武胜县街子工业园区副主任陈建东说,进入四季度以来,该园区树牢目标意识、担当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意向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投产,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刑警之海外行动》进入拍摄与制作阶段 为刑警献上一曲英雄赞歌

《刑警之海外行动》演员出席发布会。近日,电视剧《刑警之海外行动》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由著名导演余淳执...

武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业企业“挑大梁” 奋力冲刺“全年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