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县城至烈面公交线路开通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0-15 03: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颜伟 张施施)近日,武胜县城至烈面的10路公交线路开通,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推进全县公交全域化。

据了解,该线路公交车均为绿色环保的纯电动车,公交路线途经沿口镇、万善镇、金牛镇和烈面场镇,全程40余公里,沿线设置了嘉陵江大桥、将军村、万善汽车站、石院墙村等32个公交站台,实行梯次票价,起步价为2元,最远距离票价为6元。该线路公交车早上6点由武胜县客运中心发车,最晚于18点45分由烈面客运站发车返回,每15分钟发车一次,车内具备微信扫码、投币箱、公交刷卡等多形式支付功能,并安装了视频监控、安全锤、老幼乘坐专区、灭火器等,保障广大群众方便快捷安全出行。

“现在有了公交车,金牛镇到武胜县城只需要4元钱,既方便又安全。”金牛镇石院墙村村民陈瑞文为该条公交路线的开通点赞。

“我们还将积极推进‘全域公交政策’落地落实,预计2021年底,全面完成以武胜县城区为中心、烈面为副中心,覆盖全县23个乡镇以公交线路为主的公共交通服务网络,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大家体验到安全、舒适、快捷、优质的城市公交服务。”武胜县交通运输公司公共汽车分公司经理冉海说。

新闻推荐

武胜爱众:服务提质 推动“人民阅卷 广安行动”落到实处

“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开展以来,四川省武胜爱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省武胜爱众燃气有限公司把解决客户的操心事、烦心事...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金秋游花海2020-09-24 01:35
猜你喜欢:
评论:(县城至烈面公交线路开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