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压紧压实责任 构建长效机制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07 04: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苟春蕾 记者 刘甜甜)2月2日至4日,省安办2020年巡查工作“回头看”暨2021年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第十四组到广安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深入各地了解安全生产和巡查问题整改情况,并在武胜县召开督查意见反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副市长胡彦军参加会议。

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广安市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这次督查发现的新问题,要求广安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张伟表示,督查组通报的情况,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广安诚恳接受、立行立改,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把责任传导到最小工作单元;全面整改反馈问题,确保问题全部清零;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治理能力;统筹抓好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努力创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把群众关心的话捎进会场

□市人大代表、武胜县沿口镇河东社区网格站副站长孙辉2月4日,立春后的第二天,是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报到的日子。作为一名来...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压紧压实责任 构建长效机制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