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人车同查 部门协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广安日报 2022-04-11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融媒 任禹舟 记者 夏佩)“驾驶员按车道行驶,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以便查验,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4月7日,记者在武胜西收费站S40广洪高速公路出入口处看到,返乡车辆在交警的指引下,先按照广安籍车辆通道、非广安籍车辆通道、上海吉林车辆通道分流,工作人员再依次对车辆上的人员进行“两码联查”。

“若发现红码、黄码和上海、吉林车辆便就地管控报备。”武胜西收费站疫情防控服务点点长余勇说,发现高风险、中风险带星的来武人员则立即登记并单独进行核酸采样,发现核酸检测报告超过48小时的,就地进行核酸采样。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疫情防控服务点设置有等候区、核酸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缓冲区、医疗废物暂存区等区域,现场秩序井然。

“我是从内蒙过来的,武胜有这么严格的防控措施让人安心。”市民李青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织牢织密防控网,坚决杜绝传播风险,武胜县所有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服务点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常态化开展来武车辆人车同查。同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人员留观和闭环转运隔离,从源头上把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们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在县城区所有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点,对所有来武人员进行‘两码联查’。”武胜县沿口镇党委委员陈佳介绍,武胜将继续加强督查巡查力度,强化部门协作,切实守住武胜段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新闻推荐

兼职刷单做任务 “90”后被骗17万元

□陈力兼职刷单已经充值了17万元却被告知不能提现,全职妈妈瑶瑶(化名)心慌了。为了将充值的17万元取出,客服让她再转账7万元...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车同查 部门协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