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问题台账”帮大忙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7-30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梁程

7月26日星期四晴

今天早上8时,我来到岳池县龙孔镇金龙村活动室,翻看“问题台账”。这本“问题台账”记录了我平时走访农户家里所了解到的问题。

翻阅之后,我发现平时特别关注的两户村民家的基础设施仍需要提档升级。冯德顺家没有生活用电,谭均祥家没有广播电视。在进一步了解了两家人的具体情况后,我立即在“问题台账”上重点勾勒并解决落实。

在担任第一书记之前,我就了解到,农村工作千丝万缕,要想得到老百姓的信任,必须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情解决好。于是,我想到了随时记录老百姓的需求,再根据轻重缓急一件一件解决。从我到金龙村当第一书记的第一天起,这本“问题台账”就一直跟随着我。在日常工作中,“问题台账”帮了我的大忙,在它的提醒之下,我陆续解决了几户农户家面临的问题,也让我得到了村民的信任,在村里开展工作更加顺利。

新闻推荐

乡村产业振兴带动群众致富

——岳池县伏龙乡脱贫攻坚工作掠影近年来,岳池县伏龙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理清思路、强化责任、增添举措,对交叉...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勇于探索强公信2018-07-30 01:07
猜你喜欢:
评论:( “问题台账”帮大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