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兴隆中心卫生院:办理健康证明 助力群众返岗复工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11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何苗)随着返工潮来临,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健康安全返岗,岳池县兴隆中心卫生院积极行动,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办理工作。

3月6日上午,兴隆中心卫生院院子里,等着办理健康证明的外出务工人员排起了长龙,他们手里拿着村委会开具的相关证明,坐在间隔一米以上的塑料凳上排队等候体检。现场还有医务人员给他们宣传、指导如何在网上完成健康证明申报,以便快速办理健康证明。

“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健康证明,不用再到处跑,也避免了去人多的地方。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很好,非常耐心地给我讲解如何在网上办理健康证明。”当天,来办理健康证明的王小红说。

“随着复工复产的快速推进,我院随即成立工作组,严格按照规定收集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同时,组织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体温,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外出务工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兴隆中心卫生院院长郑强说,该院从2月7日开始为外出务工人员办理健康证明,截至目前,共办理健康证明3500余份。

新闻推荐

非法猎捕野生鸟类9万余只 6人被审查起诉

□李钦近日,广安市森林公安局前锋区分局对陆某良等6人非法狩猎案侦查终结,并将该案移送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2019年11月7...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隆中心卫生院:办理健康证明 助力群众返岗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