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岳池县幼儿园举办骑行活动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15 03: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何苗)为践行“循自然之理、享童蒙之乐”的办园理念,倡导低碳、绿色生活,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7月13日下午,岳池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骑行活动。

活动前,幼儿园园长告诫教职工们遵守交通规则,以安全、环保为本。随着一声“go”,全体教职工迎着夏风,高举彩旗,从凤鸣街陆续出发。骑行途中,老师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一路上满是欢声笑语。

据了解,当日的骑行路线是从凤鸣街开始,途经上南街、南门外、工业园区、红塔馆,最后返回凤鸣街,全程约10公里,整个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

大家表示,参加本次骑行活动,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通过骑行的方式不仅传递了青春正能量,还宣传了低碳环保、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

新闻推荐

岳池县大力实施社会保障专项扶贫,让九龙街道千佛寺村村民李林换一家六口 换了新房住 还有余钱花

□岳池记者站朱俊吉本报记者陈玲文/图整洁的院落,宽敞明亮的平房,屋内家用电器一应俱全。院子里,蔬菜长势喜人,池塘里,几十只...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产科单间新增105间2020-07-08 06:05
猜你喜欢:
评论:(岳池县幼儿园举办骑行活动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