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失联近3天的岳池3岁小女孩已找到 身体无大恙 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1-18 03: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7日,笔者从岳池县公安局获悉,经多方努力,失联近3天的岳池3岁小女孩,已在其外婆家屋后一处山坡上成功找到,身体无大恙。

这几天,一条寻找岳池失联小女孩的消息在朋友圈广为传播,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这名失联的小女孩名叫邓某某,今年3岁,身高93厘米,体重约12公斤,家住岳池县坪滩镇了解庵村4组。

据失联小女孩父亲邓先生介绍,11月14日上午,他在地里干活,小女孩在其不远处和一群小朋友玩耍。上午11时许,准备回家吃饭的邓先生却发现四周没了女儿的踪影。随即,邓先生叫上家人一起寻找,并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警方接警后,迅速开展轨迹追踪、视频巡查,同时联合当地蓝天救援队专业搜索。11月16日一早,岳池县蓝天救援队组织16名救援队员赶赴小女孩失联地进行搜寻,包括附近的粪坑、地窖、水井等,到16日晚仍未找到线索。

因担心小女孩落水发生意外,救援队员还将搜寻重点放在小女孩失联地附近的几个堰塘。不过,在将其中3个堰塘的水抽干后,并未发现线索。

11月17日早上,好消息传来,失联的小女孩邓某某在离家约一公里的外婆家屋后一处山坡上找到。邓先生说,17日早上,附近的一位村民上山种菜,听到有小女孩的哭声后,就打电话报了警。当时,邓先生正好在派出所调取监控。女儿找到后,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检查,除后背有一处淤青外,身体无大恙。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黄钟锐)

新闻推荐

搭建银政企互动桥梁 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朱俊吉记者刘甜甜)11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带队赴岳池县开展广安市“走基层·银企对接心连心”暨岳...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赶集 ◎朱于云2020-11-14 03:45
猜你喜欢:
岳池农家(组诗)2020-11-15 00:44
评论:(失联近3天的岳池3岁小女孩已找到 身体无大恙 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