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岳池石狮携手“云招聘” 助力就业创业好未来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3-03 03: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甘雨)近日,岳池县人社局组织了26名求职者参加了福建省石狮市人社局举办的“新春送岗,乐业石狮”招聘活动,此次活动以“云直播”这种新型招聘方式展开,打破了传统招聘会的局限性,由“面对面”升级到“屏对屏”,求职者在当地就能与外地企业深入交流,达成就业意愿。

此次招聘会有效促进了两地人力资源顺畅有序流动,使两地劳务合作更加紧密。招聘连线现场求职者们踊跃提问,与当地企业互动,直播现场十几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愿。

为加强异地劳务协作,县人社局还将通过岳池人社微信公众号、体育馆LED显示屏和乡镇、村(社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发布县内外更多招聘信息,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保障企业用工及群众求职需求。

新闻推荐

微纪录片《岳池米粉》入围新华社第二季《小康中国·千城早餐》视频展映

本报讯(记者张航)近日,广安日报社参与了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音视频部与百度APP、百家号、好看视频联合主办的第二季《小康...

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岳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池石狮携手“云招聘” 助力就业创业好未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