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2022年现役军人 立功喜报集中送达仪式举行

来源:广安日报 2022-04-06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融媒 蔡阳)近日,岳池县举行了现役军人立功喜报集中送达仪式,为11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

在活动仪式现场,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为11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披上了“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的绶带,颁发喜报并送上了奖励金,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家属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人工作,鼓励现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今天获得这个荣誉,我很高兴,希望儿子在部队继续好好干。”军人家属杨清荣告诉记者。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荣立三等功的11名现役军人,来自该县九龙、朝阳、普安等街道、乡镇。通过立功喜报集中送达仪式,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军人的报国热情,营造了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军队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打好农业生产“第一仗”

□岳池融媒唐方圆郑仁平沈巾钦四月,岳池大地焕发出新的生机,田间地头到处都是繁忙的春耕画卷,今年农业生产“第一仗”已全...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2年现役军人 立功喜报集中送达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