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大润发生活超市开业好礼送不停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0-25 04:2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苍溪大润发生活超市开业仪式在该县星泓美好广场举行。百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大润发生活超市顺利开业,不仅在苍溪零售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还对该县实体经济提档升级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对于苍溪大润发来说,开业不只是一个仪式,还是对苍溪广大父老乡亲优惠让利的一个过程。”据该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开业活动期间,五花肉、珍珠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都以特价方式回馈顾客,做到真真正正的让利于民。整个特价活动将持续两周时间。

据悉,苍溪大润发超市在开业三天内推出了多重好礼,到店就可以领取礼品一份。另外购物满一定额度可以参加幸运刮奖等活动,奖品有电动车、洗衣机、微波炉等。

在10月20日开业当天,除了有丰厚的奖品供市民抽取外,活动现场还有歌舞、舞狮等精彩表演,市民在大润发超市买到心仪的商品外,还观赏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高远)

新闻推荐

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医术精湛获赠锦旗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日前,一位患者家属将一面上书“医术精湛,起死回生,精心护理,平易近人”的锦旗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主任凡子莲手中,表达对全病区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感谢全体医务人员...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大润发生活超市开业好礼送不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