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中学表彰先进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0-26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桂芳曾黎)近日,苍溪中学教师欢聚一堂,召开2017年高、中考总结暨2016至2017学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扬大会。

活动中,学校相关负责人作了关于高、中考备战工作的总结报告。在报告中回顾了高、中考的辉煌业绩,肯定了全体教师拼搏奋进、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强调了群策群力、携手并肩的团队精神。随后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并现场颁奖。高2015级年级组长代表高三年级宣誓表态。

学校校长金昌福总结回顾了苍中2017年显著的高、中考业绩,尤其对高考所取得的辉煌再次作了肯定,勉励获奖教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希望老师们狠抓学生学习习惯和学习品质的养成,扎实基础功底;狠抓常规教学,有效提升教育质量;向管理要效益,严格督促制度落实;将培优工作和基地班建设落到实处;狠抓集体备课,以高效科研打造高效课堂;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专注的事业心,在工作上精益求精,继续发扬“团结一心、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苍中精神,再创苍中新的辉煌。

新闻推荐

“五结合”创建“廉洁文化”示范校

本报讯(赵仙荣韩兴春)今年以来,苍溪县教科局在全县学校中选取元坝镇中、白山小学、文昌中学3所学校创建全市“廉洁文化”示范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坚持做到“五结合”,确保了“廉洁文化”示范单位创建...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中学表彰先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