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01 08: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苍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的食品安全专题询问启动会议结束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迅速成立了食品安全专题应询工作领导小组,并以此次食品安全专题询问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该县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

近日,县局再次组织召开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各监管所、直属单位负责人迎接县人大专题询问工作会。会上一是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询问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人大常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此次专题询问工作“问出症结”“问出办法”“问出措施”。二是对前阶段应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县人大组织的检查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谭林峰)

新闻推荐

全市第一个新联会在苍成立

本报讯(范永权杨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9月30日上午,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成立...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苍溪中学表彰先进2017-10-26 07:31
评论:(苍溪县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