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县 承办全省肾病学术年会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4-0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3月21日至23

日,四川省中西医结合肾病学术年会暨慢性肾脏病管理培训班会议在苍溪县召开。来自全省肾脏病领域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及医护工作者齐聚苍溪县,县委书记张寿于到现场看望慰问与会专家学者,并就苍溪健康事业发展开展座谈交流。

在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表示,苍溪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着力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聚力加快生态医疗康养项目建设,大力提升健康医疗能力,全力打造区域医疗副中心·健康养生苍溪谷新名片。

开幕式结束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等科研院所和医院的10余名专家围绕肾病防治开展学术交流,并举行知识讲座、义诊查房、医疗卫生管理人才培训及医疗专家健康扶贫苍溪行等系列活动。(汪会玲)

新闻推荐

苍溪县多措并举提升巡察质效

本报讯(周喜全)近年来,苍溪县委巡察办强化内部监管,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巡察质量大比武等举措,切实提升巡察干部履职...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一树梨花一树情2019-04-07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 承办全省肾病学术年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