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元坝镇 村村建立便民服务站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小龙记者涂媛媛)今年以来,苍溪县元坝镇纪委面对群众办事不知哪里办、找谁办、怎么办的难题,镇纪委督促镇村两级必须以服务人民为中心,镇建立便民服务中心,村建立便民服务站。镇村必须做到集中人员办理、集中办事地方、集中办事事项、集中办事指南、集中信息公开的“五个集中”的“一站式办公”。

目前,元坝镇建成3个便民服务中心。一是社会事务便民服务中心,中心内设民政、残联、国土等7个窗口;二是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中心内设就业创业、劳动关系、综合服务等窗口;三是财政服务大厅,内设村财、惠民资金管理2个窗口。各村(社区)在村委会建成便民服务站43个,每天有专人值守岗位。便民服务中心(站)采取开放式办公,面向社会公开办事项目,灵活办事方式、简化办事程序,为群众提供即办、帮办、代办等服务,既方便了办事群众,又公开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放心办事。

新闻推荐

558名优秀农民工进村“两委”班子

苍溪县把优秀农民工作为培育回引重点对象本报讯(记者林凌)“热天特别要掌控好药材生长的湿度。”立夏后这几天,苍溪县雍...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元坝镇 村村建立便民服务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