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6-07 17:13   https://www.yybnet.net/

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苍溪县三川镇为军烈属和退伍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近日,苍溪县三川镇党委组织镇、村(社区)干部,邀请老红军、军烈属代表和退伍军人代表齐聚五楼会议室,举行军烈属和退伍军人家庭光荣牌悬挂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现场为21位老红军、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和退伍军人代表颁发了光荣牌。邀请部分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和退役军人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三川镇党委书记龚知在启动仪式大会上说,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无论是现役军人还是退伍军人,他们始终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三川是红色革命老区乡镇,要把悬挂光荣牌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和完成好,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仪式上简朴庄重,主动做好上门慰问工作。同时,在此由衷地祝愿我们的老红军战士孟雪先老前辈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希望每一名现役军人和军属都能自觉维护这份荣光,积极献身和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努力建功立业;希望每一位退役军人都能继续发扬好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退伍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努力为“光荣之家”荣誉牌增光添彩。

启动仪式后,三种镇党委书记、镇长、镇人武部部长、镇民政所相关人员一行到老红军孟雪先和多位退伍军人家中看望慰问,悬挂光荣牌。

王奎 何龙 文/图

新闻推荐

石马镇:唱响主旋律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

本报讯博山区石马镇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今年以来,他们在把方向、管导向、建机制、守阵地、强队伍等各方面精心谋划,...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