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云峰初中 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05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11月27日下午,苍溪县云峰镇初级中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会上,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新期待、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四个方面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重点查摆出12项突出问题,从多方面深入剖析了问题成因,并逐一指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征求意见、调查研究情况,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主动认领问题,深刻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成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该校负责人强调,校领导班子要不断深入查找问题,找准病灶深挖根源;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要细化任务举措,强化责任意识,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雄仕)

新闻推荐

广元苍溪:以测促学 增强业务能力

为不断提高纪检干部知识储备、强化业务水平,日前,广元市苍溪县纪委监委派出文昌片区纪检监察组在联系乡镇开展纪检工作...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峰初中 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