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锤炼严实作风用心服务群众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07 00: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四川苍溪大宇粮食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队伍作风纪律建设。

随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持续开展,该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明确工作重点,力戒形式主义,让党员干部有更多的时间抓学习、抓落实、抓整改,用更多的精力服务群众、推动发展。

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在查摆问题上再发力,做到调研方式“活”、检视反思“深”、问题查摆“准”;在自我革命上坚持立行立改、系统整改、专项整治;在从严从实上准确把握工作方向,注重把握关键重点,积极改进方式方法;在示范引领上继续压实责任,加强舆论引导,坚持统筹兼顾。

结合工作实际,对重点工作仔细研究、周密部署、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查找差距、狠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坚持抓具体抓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王军龙杨仕斌)

新闻推荐

城郊中学 47名学生获西部故事全国征文复赛

本报讯(王皓云)11月28日,笔者从西部故事新闻中心获悉,苍溪县城郊中学学生有47人成功闯入西部故事第七届全国征文复赛。第七届...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锤炼严实作风用心服务群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