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桥溪乡 招商引智促经济振兴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27 00:44   https://www.yybnet.net/

15日至17日,苍溪县桥溪乡党委负责人一行前往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京东物流四川省分公司、广元成都商会等企业和社会组织进行深入接洽,并达成一系列共识。

三天来,考察组一行与京东物流四川省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桥溪乡农特产业发展情况,就高品质农特产品市场拓展、品牌建设与保护、平台建馆营销以及建设示范园区提出合作建议。与京东方面代表初步达成共识,拟通过建设桥溪高品质红心猕猴桃馆、京东物流助力产品快速送达和组团参加丰收节等方式联合推广桥溪猕猴桃品牌。

随后,考察组与广元成都商会、广元苍溪商会企业家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一直以来给予桥溪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该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高端有机红心猕猴桃产业发展历程,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活动的商会企业家们对家乡的发展充满激情与希望,纷纷表示将利用在外创业多年的资源和信息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优质资源和优质农产品,扩大家乡优质红心猕猴桃的知名度,为振兴家乡经济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交流活动中双方达成返乡建设高标准产业基地,全方位宣传推介苍溪红心猕猴桃和订购高品质红心猕猴桃等协议。

(陈雍)

新闻推荐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元段建设保护规划》将出台 拟建长征红四方面军出发地文化公园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5月19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按照去年年底完成的《四川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规划(建议稿)》,目前《...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桥溪乡 招商引智促经济振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