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全市职成教学会德育工作会在剑阁职中召开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0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全市职成教学会德育指导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在剑阁职中召开,利州中专、广元市职高、旺苍职中、苍溪职中、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的德育副校长及市职成教学会德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广元市职业学校如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形势下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和广元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常规管理工作评估标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并对指导委员会2019年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剑阁职中作为省职成教学会德育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市职成教学会德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在德育管理制度建设、学生养成教育、德育活动开展,尤其是校园微笑服务、第二课堂、国防教育以及艺术教育等方面走在了全市职业学校的前列,受到了同行和社会好评。

(王华南)

新闻推荐

剑阁县实验学校 讲故事比赛展才艺

20日,剑阁县实验学校举行了“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讲故事比赛活动。上午,学校以班级为单位举行讲故事初赛,做到了全班同学...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职成教学会德育工作会在剑阁职中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